close




群星減碳音樂會主題

落實「國家文化、發揚優良傳統及提高生活品質」的政策,並結合「蔬食抗暖化、環保救地球」的時代需要,特與民間公益團體舉辦首屆大型減碳音樂會,藉由愛的樂音彰顯靈性之美,喚起人們對地球家園的珍惜與關照。

在追求文化藝術的生活中,自然的「踢掉舊習慣,迎向低碳經濟」新生活,共創「低碳家園」、「美麗星球」新天地!


演出時間及地點 

地點:台北縣政府3樓集會堂(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61號)
主辦:財團法人采苑藝術文教基金會、文化新傳獎得主雲力思樂團、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
承辦: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愛海藝文廣場

演出時間:2008/6/29(日)18:30-21:00

票價/座位:免費/憑票入場

網址: http://www.loveocean.org/veglove/


6/29群星減碳音樂會 是我學生生活最後一場音樂會了!
我們大約1點到板橋多功能集會廳進行彩排 
這場演出~
是我以前到現在參加過3場演出當中 感覺小有壓力的一場音樂會吧
因為這場音樂會 會有14個衛星全球聯播 應該算是LIVE演出了吧!
不過 我覺得 這次演出的場地 還有音效 舞台佈景等...還滿有Feel的!

我跟小力 老人 下巴 小白 在後台休息室無聊的玩啟動磁Tempo
音樂會原本是6點半開場~可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而延後一個小時!
害我們在後台一直苦苦等待 因為 我們采苑合唱團 是最後壓軸~
所以~我們 等 等 等 等 終於輪到我們上台演出了
第一首 是 風中奇緣~在演唱過程當中 有舞者幫我們伴舞之外
旁邊還有風扇+泡泡 來搭配這首音樂
不過我看到台下的人 真的滿多的 幾乎爆滿!

大約晚上11點  節目即將進行到尾聲了
最後一首歌曲 是大合唱 由我們采苑合唱團+Focal Plus人聲樂團+以及校園人氣歌手簡朝崙等..
一起唱這首"希望的星球" 為我們的地球 打造 "低碳家園" 並共同創造美麗的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707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