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      而那個人不愛你       是痛苦的

 

更慘烈的是      他感受的到你的愛       卻體會不到你的心

 

理由只是...     我現在還無法愛任何人

 

被愛      但你不愛那個人      是盲目的

 

更慘烈的是      你感受到他的愛      卻無法衍伸出自己的內心

 

理由只是...     我對你沒什麼感覺

 

這兩樣東西是同時存在的

 

但如果同時出現在自己的世界

 

那麼     我們是否能夠更體會愛與被愛的心情?

 

我們無法勉強自己去接受自己不喜歡的人      更無法勉強別人來愛我們

 

被關心    噓寒問暖     撒嬌      是很美好       

 

時常在想    如果自己喜歡的人能夠對自己這樣該有多好

 

但反而都是一見鍾情的人能夠做到

 

難道自己喜歡的人遠比不上那些對我一見鍾情的人嘛?

 

為什麼他們做的到的    你做不到

 

簡單一個理由:因為愛不存

 

只要感覺一不存在

 

愛與被愛就已經不成立

 

夾雜在中間的只剩下癡情與茫然

 

當我們拿出勇氣去愛一個人時       是憔悴的

 

當我們桃花綻放被一個人愛時       是幸福的

 

當我們都被這兩樣東西纏住時       憔悴加上幸福是什麼感覺?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愛或被愛究竟要累積多少經驗多少學分才算及格?

 

因為無論是哪一場愛      總是令人印象深刻

 

無論是哪一場愛     總會令人無法自拔

 

無論經歷過幾次別離      都無法明白     這世上並沒有永恆

 

必須有所犧牲才能夠生存的難處

 

當我越是了解緣分的短暫無常

 

宛如屏息的感受    

 

便會產生美麗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707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