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榮耀的軌跡"一封信
大家好 我是48劍星的大黃蜂
很抱歉在上禮拜五的時候三度退出公會 造成大家的困擾 我真的很抱歉
前幾天軍團長冰拿鐵密語問我:為何退出公會?
我的回答是:因為我想要轉換心情 所以到我朋友的公會去了(聖天之耀)
10/20禮拜二的晚上 我加入野團去英德爾的龍洞裡面幫忙解護衛隊長任務
在那邊我遇到了之前公會碰巧也是要去解任務(那時候的猜測)
我沒有跟他們打招呼 於是跟著隊長打下去
(中間的解任過程就省略 只能說小小混戰)
直到我們解完的時候 我想還是打聲招呼比較有禮貌
於是我就喊:安 快感哥(之後都無回應 於是我就密語跟他打招呼)
之後快感哥回我了:我不想裡你了 你每次都搞退公會這招 你這樣只會讓大家不喜歡你而已
我聽了這番話 我也不好意思在回應你什麼 可是想了很久 我還是想說出我最主要的原因
第三次再度退公會原因是:之前我想開魔族48副本 就問快感要不要依起去(當然有問其他人)
快感回我說:我不組劍星的 因為會跟我搶裝備(而且大部分的野團也很少在組劍星)
我覺得野團要找到魔48副本的確有點小小困難
但是我跟大家同個軍團的 為什麼也要有這樣的分別?
副本骰裝 本來就是要運氣的~姑且不說此行進去打會不會打到金裝
就算真的出金裝 守護骰到 我也只會笑笑的說:恭喜(畢竟是軍團團員拿到 頂多我下次在努力)
沒錯 我就是因為這樣 才退出軍團的!
或許你們看到這裡 覺得我很幼稚 可是 我只是想和大家去打個副本而已
有必要對我說這麼嚴重的話嗎?(當下聽到這番話 我心裡很不舒服)
或許我在這公會沒有幫到大家什麼忙
但是公歸公 私歸私
在大家庭裡面 本來就是會有許多意見不合的事情發生
即使大家鬧的不愉快 那也只是在遊戲內
大家出外還是可以像好朋友依樣出外聊聊
或許我現在努力什麼 也無法挽回 我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
最後我只想說:感謝軍團長冰拿鐵以及小改改
還有擋不住的快感曾經幫我解過許多任務(在我被盜之後)
也要感謝歐噴醬幫我做了許多藥水還有暴擊+15的石頭
真的有太多人要感謝了~我只是不想要失去你們這些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707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