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3點~從台北通化街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

躺在床上就倒頭大睡了~卻也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境中~我處在苗疆這個國家~沒有去過苗疆地區但是卻有種莫名的熟悉

我出生在一個貧窮的家庭~印象中我是大哥~要肩負著養家活口的責任

有一天~我們全家要去草原上放牧~但是因為沒有錢買東西吃

我的父親只好去獵殺一頭熊來吃~當我的父親把那頭熊料理好之後

把熊的各個部位給切下來~把熊掌遞給我要我吃~

可是我卻告訴父親說:我不喜歡吃熊掌~就因為說了這句話~令父親動怒

於是就把我架住~要我的兄弟姐妹強迫我把熊掌吃下去

我很努力的掙扎~最後我還是吃了熊掌

突然~一陣噁心的感覺從我胃裡衝出來~我好想吐~

可是父親又要強迫我吃其他東西~終於忍不住了~當我把東西都吐出來的時候

卻發現我站在台北街頭~然後我大叫.......(這時隱約有聽到電話震動聲音...)

就這樣...我醒了~~~(早上11點醒來...)~結束了一場怪異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707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