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一件我在公司超級糗的事情

前幾天早上去公司上班~可能晚上沒睡好~精神很差

因為我們公司在5樓~所以按照慣例~按了電梯~

門開了之後~進去~按5樓~然後就開始小放空

等到我聽叮的一聲~我就走出去~然後我就傻眼了

跟以往的地方非常不依樣~都是牆壁~

於是我就開始找安全門~想要上5樓~

因為我以為我恍神過頭~不小心搭到其他樓層~

我就找~~~一值找~~~~努力的找~~~~

奇怪?!所有的安全門樓梯都是往上ㄟ~找不到往下的樓梯~

剛好打掃的阿婆來了~他問我:先生~你要做什麼?

我就回答說:我想要到5樓~可是我找不到下樓的樓梯~

阿婆愣住了:你要下樓?(我回答:是丫~我要下樓)

唉唷~小弟弟~看清楚~這裡是地下3樓~你是要去哪裡壓?

OS:硍~超糗的啦~被阿婆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707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