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星期六~陽光普照的一天~天氣有點涼意

時間是下午1點~我要去公館捷運站的1號出口跟親愛的相約

看看時間~Oh MY God!12點半了~我要遲到啦(機車全程時速70~抵達西門10分鐘不到)

搭上捷運後抵達中正紀念堂~剛好新店線的車來了~才剛踏入車門~他就打電話過來啦~

親愛的:你在哪裡?

我:我在中正紀念堂~剛好新店線的車子來了~在3站我就到公館啦~你在稍等一下

親愛的:不用啦~我發現我可以去中正紀念堂站等你~你可以在那裡等我啦

我:可是...我已經..(頓時車門關了)吼~不用啦 我就在公館1號出口等你啦~再等我一下下唷

終於抵達公館了~跟他再搭捷運回到西門~可是出站的時候~卻因為超過15分鐘而不能出站的窘境(害我多補20元)

本來是預定要去絕色看有沒有上映"絕魂印"~可是他堅決說不用看了(吼~我可是找好久才知道這間有上映的~你卻..)

於是去了電影街~看了好久都沒有想看的電影(你還跟我說那看"死亡直播")~而且旁邊好多人在排"愛在暹逻"的購票會

突然你跟我說:好吧~那..我們去唱歌吧!(我一整個....上禮拜才去淡水唱過的..)於是~預約了2點50分的位子

之後想到~我老哥再過4天就要去國軍ONLINE了~他就買了頂帽子要送給他

(唱歌過程就不用多說了~可是你點了一堆歌竟然要我唱~莫非你是因為上禮拜...)

唱完之後~他想帶我去東區的一間飲茶吃晚餐(他說那邊真的很好吃)只是人很多~

之後又跑了東區的各大餐廳~我的天押~怎麼人都這麼多押~

最後我們到微風的上海湯包餐館吃飯(本來要去糖朝~可是他竟然看錯間了~虧我還特別問他)

簡單來說~菜色都還不錯~而且湯包真的是超好吃的啦~只是貴了點~2個人吃就要990

然後跟老哥約10點到西門町~親愛的買了頂帽子要送給我老哥(我老哥還提早30分鐘到)

於是我們再星巴克坐下來~喝咖啡聊是非~聊到店家要打烊~才各自回家

送他去坐公車之後~我也快點騎車回家~因為真的很冷

今天的Date~真的讓我既開心又幸福~也希望今晚的你~是開心的(但願不要被你家人唸太晚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707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