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7點起床~傳了封簡訊給你~希望你要吃早餐~出門要小心~注意保暖~好好工作之類的話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打了2-3通電話給你~可是你沒有接~我想你可能再吃飯吧?!於是我就去煮飯了

下午2點多~我在練我的樂器~想說快要去學校團練了~於是又打了2-3通電話給你~你依然沒接~

"傳了簡訊跟你說~我要去學校了~我到校之後再打給你吧!"於是我就騎車出門了

下午5點~快要到學校的時候~突如其來的大雨讓我全身淋濕了~不過我還是要打電話跟你報平安

我再度打了2-3通電話給你~但是你沒有接~可能工作過於忙碌~所以傳訊息跟你說"我到校了~不要擔心我"

今天指揮老師因為有事情所以沒有來~於是我們提早到7點下課~我一下課又狂打電話給你~

可是你還是沒接~我想你剛下班再騎車吧?!趁著沒有雨的時候~我就騎車趕回台北~

大約騎到桃園~收到你的簡訊~我才隻道原來你一整天忘記帶手機出門~真是阿呆~

馬上回襏電話給你~你沒有接~可能你在吃飯吧?!

等到我回到家之後~再度打電話給你~你還是不接(這時候我有點生氣兼擔心)

於是我就先去看一下媽祖~等到我電視看完~你的MSN第一句話就是說" 跟你說一件事~希望你可以承受"

我就心想~該不會你出了什麼事情吧?還是~~~(這時候~我開始東想西想)

你一直跟我說~希望我可以承受的了等等你要跟我說的事實~(你一直在這裡跟我打轉)

直到你跟我說"你真的要我跟你直接說嗎?那你都不知道我的意思嗎?"(你對我說這句話~我開始哭了)

我哭了(這樣回應你)~你就要我開視訊給你看~然後過沒多久你打給我了~

我就跟你說"我做錯了什麼事情?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

結果~~~~你回我"唉唷~騙你的啦!"(頓時~我恍然大悟)

什麼?!你騙我的唷?唉唷~你幹嘛要這樣子啦~你知不知道 我真的很擔心你~你還這樣子嚇我

(以下故事省略~大至上到這裡為止)


我想~我今晚會睡不著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707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